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岛一村背景介绍

2009年09月25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宝岛一村,诉说的是一个庞大多元却又被归为同一族群的人们从离家到想家到认同这里就是家的一段历程。“眷村人”是来自中国四面八方各民族的普通百姓,“眷村历史”是一段“族群融合“的特殊历史,正因为他们是普通百姓,所以与大陆有着千丝万缕割不断的血脉情缘,又正因为这段历史特殊,所以大陆人民更渴望了解他们的亲人是如何捱过那段背井离乡的最困难的时光。

  这是一个容易落入煽情之流俗却又将力度把握的恰到好处的故事,它精彩绝伦,让人时而捧腹不止时而潸然泪下,令你在观赏时精疲力竭但又充分感受到心灵的无比滋润。

  亦喜亦悲讲述眷村故事,且哭且笑回首宝岛光阴,这是台湾两个顶级创意大师思想交汇的火花,也是赖声川三十年间的最巅峰之作;这是全班台湾演出的原创团队,也是原汁原味最高峰演出的完整阵容;这还是一部在台湾本土化潮流中燃起一把特立独行的炙焰的票房极为火热的舞台剧;最重要的在于,这是一部值得你期待的巨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