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小沈阳百场庆典演笑会票要抢着买(图)

2009年09月25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华夏弘扬全国总运营的《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空间)笑转2009全国巡回演笑会昨晚7:30分在淄博体育馆拉开序幕。小沈阳一连唱了三首歌曲,《倩女幽魂》等小品,赵本山(空间)其他弟子程野等人的表演节目都受到了众人的好评,演出现场一度火爆。更是在场馆外的观众拿着钱买不到票,昨晚的演出上座率超过百分之百。


  小沈阳巡演百场庆典演笑会目前也已经公布,10月23日晚7:30分,与喜爱绿色二人转的朋友们相约北京工人体育馆。从北京华夏弘扬票务网了解到从昨天第一天售票到目前为止京城的观众用实际行动来欢迎赵家班的百场庆典演笑会,票房一路攀高。据北京华夏弘扬票务网工作人员介绍:“看来看小沈阳这场百场庆典演笑会票要抢着买了,否则过段时间很难买到票”。

  本次超越经典百场庆典演笑会汇聚强大的笑星/明星阵容《乡村爱情》中的刘大脑袋和谢大脚的幽默主持、小沈阳沈春阳的超级搞笑,丫蛋王金龙的超越经典的表演、还有观众熟知的《乡村爱情》中刘能、李大国的扮演者等等都会携搭档为京城的观众带来欢天喜地的精彩演出。

更有赵本山专用歌手衡越的鼎立加盟、衡越代表做电视剧《乡村爱情》、《刘老根》主题曲、赵本山唯一的一位音乐弟子汤潮《狼爱上羊》的演唱者、还有大家期盼的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