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子重返少女时代 《漂亮女人》爱上扮女知青

2009年09月2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子-女知青造型
王子子-女知青造型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王子子成了陈小艺的情敌,为了让剧中二人角色更加靠近,王子子不惜扮“老”,以成熟的OL造型出现。结束《漂亮女人》的拍摄后,王子子回到了胶片的世界,接受了一个正在“少女时代”中的女知青角色,也就是这个角色,让王子子自觉学习骑马和游泳,虽然拍摄中途被马踏伤,不过让王子子彻底爱上了能自由骑马的女知青生活。

  新电影让王子子吃了不少苦,一个人坐火车跑到陌生的城市登记住宿,一个人去寻找吃饭和休息的地点,又因为同时身兼主持的工作,在拍摄中途,再一个人倒火车、长途汽车、飞机三种交通工具只为了不耽误节目的录制时间。外表柔弱的王子子常常给人娇滴滴的印象,但其实她自己是个傻大姐,常因为忘记拿东西只得再坐几个小时火车回去拿。体验女知青的生活也是她从未有过的,原本游泳并不优的她还是强迫自己在水里扑腾,为了吻合片中下放到马场的女知青形象,王子子还找到了专业的骑术教练,指导她的骑马技术,只为了能够在电影中有更出色的演出。

  不过拍摄中也发生一点小意外,让王子子对女知青的角色又爱又怕。原本要拍摄从马背上摔下来的戏,在经过了专业训练之后,王子子对骑马完全没有恐惧,而且在拍摄中漂亮完成任务,就在她等待下一场戏的途中,溜达的马竟然将蹄子踏在了王子子的脚上,脚面登时肿起来。“不近人情”的导演还要求王子子带着脚伤接连三天继续拍摄摔马的戏,不过还是出于对伤员的考虑,最终还是改了摔马的情景。虽然被导演和剧组的关心感动,但王子子有着80后“不怕死”的一面,甚至还表示出对“摔马”的期待,“摔了才能让观众更记得住啊,也才能让这段戏更加打动观众,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的脚就是再痛,我也会拼一把。”

  据了解,王子子刚结束与罗嘉良合作的洗发水广告的拍摄,即将奔赴电视剧《红色》的剧组,剧中她除了要扮演一个电视购物台的主持人外,还被导演要求学习林志玲的温柔发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