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犀牛”主角谈“恋爱” 与记者分享幕后故事

2009年09月25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应嘉轩

  今晚,由孟京辉导演的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将登陆南京牛达剧场。主演张念骅和齐溪昨天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与记者分享幕后故事。

  《恋爱的犀牛》从1999年开始首演,10年来长演不衰,演员也换了几轮。被媒体称为“阳光马路”的张念骅是一名力量型的演员,孟京辉提起张念骅时曾评论说:“张念骅在表演上的爆发力是我最欣赏的一点。”而在昨天的采访过程中,张念骅则表示出演了这么多场“马路”,疲惫感是一定有的:“为了让自己能更好地进入状态,我每次都会提前一两个小时到剧场。天天如此,这么多场演下来。我觉得自己都有点神经质了,演了这么多场其实是很伤身体的。现在我尽量多去其他城市看看,多和朋友联系联系,让生活和戏剧更好地结合起来。”

  饰演女主角明明的齐溪是第二次来南京,在采访过程中,她对南京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我觉得南京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城市,难得有城市可以像南京给人这么大气的感觉。这里的文化气息也很浓,我今天逛了下湖南路的凤凰国际书城,觉得真是很少有书店这么大这么有规划,这是给我印象很深刻的。如果小剧场话剧能像书店这样到处都有就好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