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幕后细腻考究 苗圃发型两代人青睐

2009年09月2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在片中造型
苗圃在片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备受人们期待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正式公映后,在全国各地影院掀起的热映大潮一直居高不下。韩三平总导演时隔18年之后再握执导筒,对台前幕后的班底都非常考究,尤其是女星造型颇受年轻一代观众注目,甚至刮起一股怀旧风。苗圃在影片中留着两条麻花辫向后挽起的造型就更让不少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老人倍感亲切,80后却认有设计造型感。

  要想在大银幕上真实地还原六十年前的场景,演员的服装、化妆和造型都非常关键。剧组参阅了当时的很多影像资料,为了力求演员的造型能够还原真实做到精益求精,剧组服化部门包括对衬衫的衣领如何摆放这些细节都做了详细考证,尽力再现新中国建国初期那种单纯质朴的感觉。苗圃在影片中挽起的两条长辫子,在当年的女知青中就属于颇为时髦的发型,在影片中颇有年代感。同样的发型在年轻观众眼中看来却颇具时代感和设计感,再精过时尚配饰的点缀则显温婉灵秀一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