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进警营晚会举行 毕福剑回家乡(图)

2009年09月25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虞禄洋
  晨报大连讯 23日,大连人老毕带着《星光大道》回到了家乡大连。

  当晚,大连开发区大剧院内,《星光大道》与大连市公安联合推出了主题为“警民共建和谐、同庆祖国华诞”的“《星光大道》进警营”文艺晚会。

  晚会按照“星光大道”模式,分三个组同台比拼,由现场55名评审员按键投票,评出最终胜出的获奖节目,并参加央视《星光大道》预选赛。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当4名纯真靓丽的小学生在舞台上唱起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时,立刻唤起了台下观众对人民警察亲民爱民形象的童年记忆。很多观众说,童年记忆最亲切真实。这首歌最终获得该晚会的冠军,但按《星光大道》新规则,不满18岁不能参加《星光大道》的比赛。毕福剑对胜出的孩子说:“我答应你们18岁以后可以参加《星光大道》的比赛。”

  大连市领导和来自各区市县的民警、群众代表共计千余人观看了演出。晚会形式多样,舞蹈、快板、小品、表演唱、诗朗诵、格斗表演等节目持续了2个多小时。来自瓦房店市公安局的女警在台上逼迫毕福剑学格斗,老毕乖乖拜师学艺,结果被女警批评:“我练得一般,你这水平更差!”

  对话毕福剑

  记者:国庆长假,还会主持《国庆七天乐》吗?

  毕福剑:《国庆七天乐》这回要改成《国庆五天乐》了。

  记者:春晚会续演《不差钱2》吗?

  毕福剑:本山是想再折腾一下,不过现在什么都定不了,你们也知道春晚那得要过好多关呢!

  记者:大连公安人的才艺如何?

  毕福剑:太好了!今天这台晚会好好包装一下,能上《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