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视女皇VS新人演员 两版“瘦贵妃”谁更得宠

2009年09月25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雨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大明宫》已在全国上映,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仍在紧张的拍摄中,将在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两部戏里的杨贵妃一时间成了大众瞩目的焦点,而两位女演员——《大明宫》里的白雨和《杨贵妃秘史》里的殷桃,均以颠覆观众以往历史认同的形象出现,更成了议论的话题。刚刚喜获飞天奖两大奖项殊荣,风头正劲的“电视女皇”殷桃出演的贵妃与影视新人白雨饰演的玉环,哪一个更能让杨贵妃重生于荧幕前,似乎成了电影与电视剧人物比肩的第一次银幕较量。

  胖瘦不再重要,把握灵魂才能演活人物

  虽然开放的大唐盛世惯以“胖美”的历史渊源一直为后人称道,可如今,即使原封不动的把历史搬上银幕,真的按照史料记载的数据,找一个身高1.6米,体重138斤的女演员出演杨贵妃,观众的收视情绪也必然会因太过颠覆而难以招架。因而,演员殷桃表示,自己绝不增肥,要以演技挑战杨贵妃的角色,让观众更加相信眼前的瘦美人而非臆想中的胖美人。电影《大明宫》中杨贵妃的扮演者白雨较殷桃则更加纤瘦,因而从直观来看,略显丰腴的殷桃会和历史原形中的杨贵妃更贴近更相似一些。

  爱情主打PK历史主打,情感之路谁更迷人

  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双料影帝黄秋生与殷桃演绎“李杨绝恋”,“殷黄”的组合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而导演尤小刚也誓将二人的爱情和史实融合,打造浑然一体的史诗爱情巨作。电影《大明宫》则以纪录片的形式,回顾了大唐三百年的历史,展现出55个历史事件,千张唐人面孔。其中李杨二人的爱情也是围绕主角“唐帝国宫殿”而粉墨登场的配戏,较之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的感情戏会有所简略和疏漏。殷桃诠释的杨贵妃可以在长达数十集的剧情中充分展现邻家女孩到贵妃的方方面面,诠释一个丰满,真实而全面的贵妃,白雨则在影片中以亮点的形式存在,在荧幕上留下艳丽的一瞥。

  主人公定位不一,励志版邻家女孩儿更有吸引力

  据悉,导演尤小刚在呈现历史事件,还原历史氛围的同时,把杨贵妃塑造成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儿,并结合史实,逐渐加深对其人物刻画,展现其魅力而不凡的人生命运,演员殷桃的气质和形象,对于这样的人物塑造,几乎有十拿九稳的把握。而《大明宫》并不刻意突出杨贵妃的人物戏剧性,而是遵照历史,将这个人物真实的呈献给观众,因而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更具戏剧性和看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