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潇潇战菁一做客北京台 水美眉讲述水之奥秘

2009年09月2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祁潇潇气质温婉
祁潇潇气质温婉

战菁一凝神专注
战菁一凝神专注

祁潇潇战菁一在现场
祁潇潇战菁一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生活中我们常喝的饮用水哪种最好?矿泉水、自来水、纯净水有有何利弊?近日,青年演员祁潇潇、战菁一共同做客北京电视台《生活实验室》,向大家揭示水的奥秘。

  在节目中,主持人高燕和两人一起见证了专家的实验,和观众们一起进行互动游戏。作为红蓝两队的领队,祁潇潇和战菁一温婉秀气,虽然是竞争对手,却是有商有量,还相互出谋划策,关系好的连两位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今天节目算是来对人了,真的是两位水灵灵的水美眉,水一样的温柔啊。”

  虽然现场气氛融洽,不过节目录制过后还是有点小插曲,原先一样温柔的观众们一下子冲上台去把两位演员围了个水泄不通。原来,前段时间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让战菁一迅速蹿红,她饰演的顺溜初恋女友荷花让好多在场的叔叔阿姨们特别喜欢,声称找儿媳妇就要找这样的。而祁潇潇则是因为那部央视创下央视播出集数最长的电视剧《贞观长歌》的主演而大家所熟悉。她饰演的奇女子郑丽婉连唐太宗(唐国强饰)都为之倾倒,今年播出的央视热播剧《燃烧的生命》也让很多在场观众认出了她。马上,她又有两部大剧《大祠堂》《北大荒》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