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叮咚《家后》表现出色 前辈夸赞“钢铁战士”

2009年09月25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后》主演
《家后》主演

孙叮咚饰于涵韵
孙叮咚饰于涵韵

  搜狐娱乐讯 由老一辈演技明星坐镇,台湾和内地新生代演员徐洁儿、陈宇凡、孙叮咚等主演的三十集现代家庭伦理剧《家后》将于9月27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这出讲述普通人悲欢离合故事的剧集还未播出,预告片中激烈的情感戏就吊起了不少观众的胃口。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于涵韵的军艺青年演员孙叮咚初次在长篇电视剧中挑大梁,经验难免欠缺,又逢香港导演执导,拍摄进度比较快,叮咚进组初期有点不适应这种不同于内地导演的拍摄方式。好在导演杨智谦对叮咚非常照顾,在剧中饰演叮咚父亲,曾因《庐山恋》红遍全国的前辈郭凯敏也对叮咚大力提携,经常在拍摄间隙主动给她讲戏,帮助她更快理解剧情,寻找更合适的表演方法,让她能迅速适应剧组的拍摄进度。老演员们不遗余力的呵护使孙叮咚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大为感动,这部戏拍完,叮咚自信自己的演技有了明显的进步。

  由于年龄相仿,孙叮咚和剧中饰演同辈角色的年轻演员徐洁儿、陈宇凡、罗彬、杨洋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在不开工的日子里,五个人常常结伴溜出剧组,到无锡市区去玩,吃遍了无锡大街小巷的美食,友情是孙叮咚拍《家后》的又一大收获。

  因为关系好,大家常常会互相开玩笑。有一次,孙叮咚在拍摄时不慎烫伤,但她不以为意仍坚持拍戏,直到被徐洁儿和陈宇凡发现伤口起了水泡,一门心思演戏,后知后觉的叮咚才感觉到疼。因为这件事,徐洁儿和陈宇凡给反应迟钝的叮咚起了个外号叫“钢铁战士”,既是善意的玩笑,也是对她认真敬业态度的欣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