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柯南伯格拟重拍本人经典之作《苍蝇》

2009年09月25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苍蝇》中性格复杂的“变蝇人”
《苍蝇》中性格复杂的“变蝇人”

  搜狐娱乐讯 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日前开始筹备一部重拍片——其1986年执导的那部震惊好莱坞的恐怖片《苍蝇》,将再度被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搬上银幕。大卫-柯南伯格将继续担当本片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1986年的《苍蝇》原本也是1958年《苍蝇》的翻拍片,影片讲述了人蝇变异带来的匪夷所思的恐慌,失去控制的科学研究很可能为人类本身带来灾难后果。当时的电影特技技术实现了对50年代原版的跨越,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这部80年代的电影在视觉效果上又与今天的视觉技术难以匹敌,因此重新拍摄《苍蝇》依然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制造卖点。

1986年的《苍蝇》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化装奖,并获得了阿渥里亚兹科幻和恐怖片电影节的特别奖。影片的男主角杰夫-高布伦,因为扮演了《苍蝇》中性格复杂的“变蝇人”而获得声誉,90年代初期在好莱坞商业片领域当红一时,代表作有《侏罗纪公园》和《独立日》等。不过这部新版的《苍蝇》男主角尚未确定。

  今年4月刚刚被授予法国军团荣誉骑士勋章的大卫-柯南伯格,从80年代起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导演风格,1996年,起执导的情色电影《冲击效应》曾在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摘取评审团大奖。早年的恐怖CULT片也曾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恐怖录像带》、《裸体午餐》、《蝴蝶君》等电影是显现了柯南伯格风格,其05年曾执导的《暴力史》再度杀进了戛纳影展的主竞赛单元,而07年的《巨塔杀机》则让他赢得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最高奖“观众选择奖”。前些时日,柯南伯格忙于罗伯特-鲁德姆小说《马塔斯圆周》(The Matarese Circle)改编电影的拍摄,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将与汤姆-克鲁斯联袂出演。至于他为何打算对自己的《苍蝇》炒冷饭,目前不得而知。影片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