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打太极:和买红妹约好 到月球也不说(图)

2009年09月25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孙楠:盗版不反歌坛完蛋

  歌坛常青树孙楠的电影处女作《盗版猫》将在本月25日上映,昨日这部由孙楠、高晓松阿朵、孔令奇、谢天笑、景岗山、张瑶等13位乐坛大腕倾情出演的“反山寨喜剧片”来沈宣传,主创阵容却只有“楠”主角一人,不过现场却丝毫不冷场。乐观、真诚、快人快语的孙楠每到一地,都会给媒体留下不错的印象,昨日在沈阳也是一样。“影片没指望打击得了盗版,就图做点事……”“《建国大业》主题歌被删无所谓,献礼嘛……”率性的他谈到感情话题时却没了“惊喜”:“和买红妹约好,到月球咱也不说!”

  牛气:首次触电就当“楠一号”

  在《盗版猫》中,孙楠扮演一位落魄的嘻哈歌手。身为男一号,影片的剧情围绕他的遭遇展开,他更亲自演唱了三首插曲,包括两首嘻哈风格原创歌曲《麦克风》《哪里还有路》以及伤感抒情歌《心里话》。

  诉苦:“拍电影比唱歌遭罪”

  提到角色,爱搞怪的孙楠顿时“捶胸顿足”,他透露片中的角色“完全颠覆了我多年经营起来的舞台形象”。“他就是个倒霉鬼,经常醉酒、与人打架,还曾披着床单当街裸奔……”他透露自己为了拍好一场吃面的戏,更一直吃到呕吐。孙楠表示,“我录一首歌最多仨小时,这拍电影一个镜头没准就一天!挺遭罪的。后来拍完了才觉得收获不小。”对于电影,孙楠表示,《盗版猫》并不是那么好理解的,“智商50以下就甭看了。”

  语录:“盗版不反歌坛完蛋”

  作为一部以音乐人为主角的影片,《盗版猫》一直打着“反山寨”的口号宣传,孙楠表示在他的“字典”里,山寨和盗版是一个意思。“什么平民、草根,其实就是‘copy’,就是盗版。当时找这些歌手兄弟拍《盗版猫》,就是宣泄我们对盗版猖獗的一种不满情绪。盗版对歌手、歌坛的冲击是最大的,我们这些人,都好几年没发专辑了……盗版不反,歌坛早晚完蛋。”不过孙楠也很“清醒”地说:“我也没指望一部电影就能改变这个现状,但是至少算做一点事吧。”

  封口:“和买红妹约好,到月球也不说”

  前段时间孙楠和买红妹离婚一事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昨日面对记者的问题,孙楠却打起了太极:“感情?你有什么感情问题?我给你参谋参谋。”他笑称自己最近“心情很好,吃好喝好啥都好”,实在被记者逼急了,他来了一句:“我和买红妹已经约好了,我们俩的事,就是到了月球咱也不说。”无独有偶,《盗版猫》中孙楠演唱的一首插曲《心里话》,其中的一些歌词与他目前的状况却有几分吻合,对此他用很夸张的无辜表情说:“兄弟!这片可是前年拍的!我总不会改词吧?”

  献礼:《建国大业》主题歌被删无所谓

  《盗版猫》定于25日上映,十一黄金周档期面对《建国大业》《风声》等大片,夹缝中生存的情况似乎难以避免,对此孙楠表示“不在乎”;对于《建国大业》中自己演唱的主题歌消失一事,孙楠显得很大度,“人家吴宇森的戏都被删了,我的歌被删了也没什么奇怪,既然是献礼就别计较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