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法蓉富豪男友原是骗色负翁 欠债四千多万(图)

2009年09月2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法蓉富豪男友原是骗色负翁

41岁陈法蓉情路不顺

  大洋网9月25日讯 现年41岁的陈法蓉去年8月成功从陆诗韵手中撬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一心想着嫁入豪门的陈法蓉以为找到张长期饭票,不料去年一场金融海啸,令朱明欠债累累,并一度人间蒸发。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原来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巨债而失踪,经过10年大翻身,陈骏改名换姓,以朱明身份现身上流社会,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争相献媚,跌入其设下的桃色陷阱。争得到未必好,陈法蓉赢家变输家!

  假名富豪欠债4600多万

  据称,身家逾10亿元的朱明在香港拥有多家公司,其出身及背景成谜。只知道他年约50岁,曾经离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团的老板,经营粮油生意。另外,他曾注资800万元做四海球会班主,知情人士透露:“他的真名叫陈骏,1997年金融危机时已经破产了。不过一个人连姓都要改,你可以想象他过去的故事有多复杂啦。”

  据法院民事诉讼记录显示,1998年,朱明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曾被强制清盘。从1998年至今,朱明被多家公司及银行追讨多笔款项,从一万多元至三千多万元不等,欠债高达六千多万元。

  事实上,除明星港姐之外,朱明亦爱模特儿。据知,出手阔绰的他为求一击即中,即使初次约会,亦会送上价值数万元的名牌手袋作见面礼。“他是名店大客,每次有新货到,那些售货员都会打电话同留点新货给他,他喜欢送名牌给不同的女仔,为了让人知道他有taste,他还会搭配好,连鞋连袋成套送去那些女孩家里。另外他也喜欢收藏靓酒,家里有个酒窖放了好多靓酒,每次同那些女孩吃饭,都是喝几万元的红酒,好豪。”知情者说。

  陈法蓉恨嫁不成谋复出

  去年8月,陈法蓉通过朋友认识朱明,成功从师妹陆诗韵处撬走朱明。在与朱明拍拖期间,男方对陈法蓉十分照顾,衣食住行全包,陈法蓉出入有七人豪华车接送,连陈法蓉父亲也大赞他为人随和,直言希望爱女尽快披嫁衣。不讳言想在2009年结婚生子的她还在博客上大赞男友:“他很好,超乎想象的好。”

  不过被人追债的朱明再度玩失踪,日前恢复单身的陈法蓉更独自到日本旅行疗情伤,为复出铺路,她除了排演话剧,还将回内地拍摄电视剧。

  41岁港姐情路不顺

  1989年的香港小姐冠军陈法蓉情路崎岖,先后与多位富商名人传出绯闻,不过每次都欠临门一脚。

  1994年,倪震周慧敏分手,陈法蓉与倪震的恋情随即曝光,1996年倪震与周慧敏被发现于美国拍拖,旧情复炽,倪震才承认与陈法蓉分手。

  2001年,3月,与许晋亨在舞厅贴面共舞,之后陈法蓉返内地拍剧,许公子亲自到码头送行,二人传到几乎要结婚,却突然杀出上海姑娘洪广与许晋亨同游内地。

  2001年,11月,陈法蓉与仁济医院主席、“港姐杀手”吴守基在日航酒店中菜厅吃饭,不过她否认恋情。

  2008年,8月,陈法蓉与李嘉欣同场出席活动,被李嘉欣暗讽她与许晋亨当年一段情是陈年旧事,陈法蓉当场自爆已有男友,不过当时她未有公开男友朱明的背景。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