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蒙面女”挑战“快女” 戴面具来选秀(图)

2009年09月2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神秘“蒙面女”挑战“快女”

  信息时报9月25日报道 前天,广东卫视将于本月28日起推出全新的改版节目,将重金打造新闻、电视剧以及综艺板块,其中最大的动作就是将于下月17日推出的由吴大维、戴军联袂主持的首创音乐综艺节目《乐拍乐高》。

  据悉,《乐拍乐高》以3000万的制作费创下国内综艺节目之最。主持人吴大维、戴军、白雪(去她博客看看)琨以及广东卫视的当家花旦罗洁担任“拍卖商”,明星嘉宾以及唱片公司代表担任买家,而未公开发行的原创流行歌曲就是“商品”。前几期请来了高晓松、老狼、丁薇等老面孔,为拍卖品都争得面红耳赤,情形很像“快女”总决赛时的“另类辩论”。

  另一个亮点就是有8位蒙面歌手在整整一年的首季节目录制中,都不会摘下面具。一年后,广东卫视将为这8位蒙面歌手举行面具摘揭仪式,主办方称,“到时候最受欢迎的不是‘快女’、‘超女’,而是‘蒙面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