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拍《麦田》被导演说哭了 自爆感情空虚

2009年09月2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范冰冰:拍《麦田》被导演说哭了

  广州日报9月25日报道 电影《麦田》将于本月28日上映,日前,范冰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承认自己太想演好戏,仅仅因导演何平的一句话,要强的她就哭了;还说自己也想找个喜欢的男友,但是没时间。

  演技:曾被3个导演教训过

  记者:听说你在演《麦田》时被导演说哭了?

  范冰冰:当时导演就跟我说了一句:“我觉得你会更好。”那天演员们都集中在饭桌上吃饭,又喝了点小酒,我想得比较多,认为导演可能是对我哪些地方是不满意,他可能很无意说了这么一句,我就跟他说:“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然后就开始掉眼泪。黄觉和杜家毅坐在那都不敢讲话,看着我,我就边哭边说:“你们看什么?”

  记者:你入行以来发展很顺利,是不是很少受到“委屈”?

  范冰冰:(笑)当然不是。记得我第一次拍戏,状态不是导演想要的,他当着现场所有人的面说:“这是哪来的演员,哪找的,干吗的?以后不要来演戏了,演戏这么没有资质!”演了这么长时间的戏,能认认真真地说我的导演其实不多,冯小刚算一个,何平算一个,李玉算是一个,不管说戏的态度和方式如何,对我来说,很受用。我喜欢可以给我真实意见的人。这才是真朋友,嘻嘻哈哈吃吃喝喝的朋友,在人生中可能没什么帮助,只是更多的陪伴。大家都当好好先生捧着你,出来的作品不见得好。

  记者:有人说你在《麦田》中的演技有了突破,你认为呢?

  范冰冰:哈哈,每部电影出来都要这么说我,可能大家找不到我演的更好的作品。这个角色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和尝试,让观众看到一个内敛,比较注重内心情怀的角色。

  感情:和女孩交友很烦

  记者:你一再说自己是男孩个性,更喜欢和男孩做朋友,这是否意味着你标志性的美貌令你在同性群中感到压力?

  范冰冰:我其实没什么压力,人是用心去交往的,我个人觉得跟男孩子做朋友会简单,不用去揣摩什么东西,男孩表达比较直接,女孩之间可能还要猜来猜去,可能碰到叽歪的,就很想打她一顿,觉得怎么那么烦呀,不能有什么就说什么,老让人猜比较累。

  记者:作为圈中话题女王,你是否认为无数的绯闻及谣言也同时成就了你?

  范冰冰:有些新闻确实是捕风捉影。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想着新闻、点击率、曝光量,她根本没有心能演这么多角色,我基本用所有的时间演我喜欢的角色,至于新闻,正面或负面不是我最关注的。一个人精力有限,现在我用了很多时间在工作上,所以我可能就怠慢了他们(无中生有的人)。没有给他们制造比较抢眼的话题,我也非常对不起他们(笑)。

  记者:今年很多明星结婚,你考虑过终身大事吗?

  范冰冰:真的应该放松精神,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朋友,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每天都孤独一个人。我现在也很满意,我生活里面没有任何的不愉快,有工作我就很快乐。

  竞争与合作:章子怡求我演《非常完美》

  记者:在宣传《非常完美》时,老有关于你和章子怡不太和谐的传闻,将来你还会选择和强势的女演员合作吗?

  范冰冰:我一定会,只有强强联手,才会有奇迹发生,为什么我选择演对手戏的演员就是要比我差的呢?这样自己也很难有提高的机会。不要怕跟一些好的演员合作,因为一些好的演员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我特别愿意有不一样的尝试。

  记者:那么有关章子怡怕你在宣传时抢风头的种种传闻是否真的?

  范冰冰:这部戏是章子怡一直在找我,我觉得一个这样的女演员,她可以不顾及很多的名利,来找我,首先她就是很大度的,我觉得只有像我们这样个性的女演员,才会这么做。其实我们的思维都比较男性化,如果我们都是很女人的心态,就没有办法合作了。首先她做了一个让我觉得非常舒服的姿态——她做制片人,然后请我来帮她一个很大的忙,然后我也愿意去帮她这个忙。在拍摄的整个过程当中确实是挺开心的,没有大家所谓的电影宣传时压制我的这种感觉。

  记者:总结过自己为何能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一线女星吗?

  范冰冰:(笑)因为范冰冰就是范冰冰,因为没有第二个范冰冰。我觉得这个级别的女演员都是独一无二的,要是别人可以代替她的话,她就不是她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