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子峻美国逞“英雄” 或出演《英雄》第六季

2009年09月2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9月25日报道 热门美剧《英雄》第4季开播,第6季筹备工作也正式启动,将有一名中国演员加盟。据悉,丁子峻最终战胜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等型男,争取到这个神秘角色。

  这次选角是在吴彦祖、冯德伦和丁子峻三位型男中开展。记者昨日采访到丁子峻,他表示自己本身就是《英雄》剧迷,“我有买过DVD,香港电视台也有播过,如果能参加演出,将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谈及自己胜出的优势,丁子峻表示自己也很感意外,“我去参加过国外的影展,去年也在美国那边拍过戏,而且上海也有国际电影节,可能他们的制作公司之前看过我的作品吧。”

  丁子峻通过经纪人与《英雄》的投拍方正式牵手,但具体出演什么样的角色,丁子峻表示都是经纪公司在接洽,自己不知情,而丁子峻的经纪人也因为保密合同的问题对角色守口如瓶。据了解,该角色除了要全英文对白之外,也需要有一定的武打基础,丁子峻刚好符合这两个条件。据悉他将于10月初赴美国参加集训。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