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晶:我们被踢来踢去 可能失去做主持人的自信

2009年09月2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9月25日报道 “大家现在痛快了,《实话实说》终于死了,不如崔永元的和晶终于离开了,但是痛快完以后呢?”和晶面对媒体时显得很无奈,“我能做什么呢?我只是一个主持人。”

  写博客是想给大家个交代

  23日中午,《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在博客上发表了“别再拿收视率说事了”一文。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就在和晶这篇博客发出后不久,曾经也是央视主持人的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中安慰和晶说:“真的没必要为这个节目的下课而伤感,或者是气愤,或者是不平……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和晶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做伤了,真的做伤了。”她坦言,当时是一时冲动接了节目,“从上海去北京,我设计了发展道路,唯独这件事,是出乎我设计之外的。刚接手前几个月,甚至还遭到许多恶言恶语的批评。”但她还是撑下来了。《实话实说》关掉后和晶去向何方?“其实任何一个主持人面临现在的情况,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要怎么打算,目前那边(央视)也没有什么安排。我必须休息一下,我要好好想想我对这个职业的思考。”

  和晶说:“我在博客上写这样一篇文章也就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很多人打电话询问这件事。”

  可能失去做主持人的自信

  23日晚,和晶面对媒体采访时袒露心声:“我能做什么呢?我只是一个主持人,无法决定这个节目用什么样的人,放在什么时间播,还能不能生存下去。”和晶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对《实话实说》幸灾乐祸,当新闻频道创立,刚刚把我们要回了娘家的时候,就有人在说:哦,你看,节目做得不好,被拿到新闻频道了。大家现在痛快了,《实话实说》终于死了,不如崔永元的和晶终于离开了,但是痛快完以后呢?”

  和晶说:“这几年来,节目反复在一套和新闻频道之间被人踢来踢去,播出时间改了好多次,改到最后观众都不知道到哪儿找我们了。我的职业是做记者的,是主持人,我不说清楚,很可能以后做这个职业的自信都没有了。”

  23日21:55,和晶再次更新博客,题为《终于谢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