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拯救》主角全曝光 张歆艺气质独特挑大梁

2009年09月25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气质独特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江苏卫视翻拍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公布了男女主角人选,旧版中让于娜饰一举成名的罗晶晶一角选定为青年演员张歆艺,正在横店拍摄《风雨上海滩》的张歆艺表示这是她最喜欢也最在乎的作品,她相信自己能够塑造出完全不同的罗晶晶。

  张歆艺对于《拯救》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首先,这是自己的恩师赵宝刚导演的作品;其次,被赵导慧眼挖掘的张歆艺先后拍摄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给我一支烟》等电视剧,但是“罗晶晶”一直是张歆艺本人非常喜爱的一个角色,罗晶晶单纯、活泼、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这一点跟张歆艺自己非常相似。

  此次翻拍虽然不是赵导操刀,张歆艺仍然表示这是一个她绝对不能错过的机会,所以试镜时就是抱着只能胜不能败的想法去的,志在必得。而试镜当天她刚刚为一本杂志拍摄时尚大片,还没来得及卸妆就过来了。没想到反而是这种时尚的妆容让她成为了导演心目中的罗晶晶,导演当即拍板,“就是她了!”。

  几年来演了不少都市中时尚而阳光的女性角色的张歆艺对罗晶晶这个外表时尚单纯内心却伤痕累累、摇摆不定的女孩张歆艺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认为很值得挑战。她表示其实自己现在接拍《拯救》时机已成熟,可以带着多年来经过磨砺的演技来诠释罗晶晶,这样才更对得起这个自己这么喜爱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