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满堂彩 段奕宏被赞“黄金配角”

2009年09月2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与朱旭飙戏
段奕宏与朱旭飙戏

“黄金配角”段奕宏抱怨“命太短”
“黄金配角”段奕宏抱怨“命太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商业谍战献礼影片《风声》先后在天津、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北京首映更是首度将《风声》全貌昭示天下。映后,全体主创赢得了满堂喝彩。作为影片“黄金配角”的段奕宏打头阵亮相《风声》,出场虽短,但依旧赢得了“表演无懈可击”的赞誉。

  虽然与一百分钟的影片长度比起来,段奕宏率先亮相的的三分钟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段奕宏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各位主演。在有限的三分钟内,段奕宏精准、细腻地刻画出了“汪伪头目”的阴冷和狡诈,更是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和表演功力让这个人物一出场就眼前一亮,迅速将观众带入了故事情境。首映后,全体主创赢得满堂喝彩,段奕宏作为影片的“黄金配角”也被诸多媒体评价为:“出场短暂,但表演入木三分,无懈可击”。

  将段奕宏称为“黄金配角”不无道理,无论从演技和人气,段奕宏丝毫不亚于影片中的各位主创;从故事情节来看,正是段奕宏扮演的“汪伪头目”被枪杀才引发了故事的重重矛盾,勾起了影片之后对“老鬼”的彻查。而段奕宏和朱旭老师的搭配亮相,一老一少,一正一邪,更为《风声》奠定了一个颇高的“阵容基调”。

  出场时间虽短暂,甚至与段奕宏出演对手戏的朱旭老爷子连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有幸参演《风声》,段奕宏也表示:“倍感荣幸且甘当绿叶”。“能够与这么有优秀的演员合作,参演一部如此大制作的影片,并且在祖国60华诞之际作为一份礼物献给祖国,自己觉得很骄傲。”

  另据介绍,由段奕宏、张涵予领衔主演的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也将于本月30日全国播出,恰与《风声》全国公映同日。段奕宏欲用两部力作为广大观众和祖国60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礼物。(cxx/文并图)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