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国庆文艺晚会节目曝光 三天王同台献艺(图)

2009年09月2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召开记者会,宣布国庆文艺晚会细节。左起:筹委会宣传主任朱莲芬、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许英扬、蔡冠深、霍震霆、负责晚会制作的天星娱乐公司代表萧潮顺。(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24日宣布,将于10月2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的国庆文艺晚会,演出阵容强大。参演人数逾1500人,其中包括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作品集)郭富城三大“天王”等知名艺人和组合。而解放军驻港部队、香港舞蹈团、香港儿童交响乐团等也将同台献艺。

  3800张免费门票将于下周二开始,在全港18区民政事务处的咨询服务中心派发,每位市民限取2券。

  国庆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介绍说,文艺晚会是今年香港庆祝60周年国庆的重点活动之一,晚会将分为6个表演环节,突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腾飞、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等令人瞩目的成就,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璀璨,并预祝香港年底成功举办东亚运动会。

  郭富城将于第一个表演环节登场,与60位舞蹈艺员和14位少年航天员体验营成员演出“飞天征月冲云霄”,向航天英雄致敬;刘德华将与“太极女侠”李晖一起参与“高唱中国新力量”的演出,祝愿祖国明天更辉煌;压轴出场的张学友将与“美声少女”杨沛宜合作,带领500位小朋友一起演唱根据温家宝总理的诗作《仰望星空》配乐的歌曲。

  此外,李克勤郑欣宜、草蜢、谢天华、黄蕊等明星也将献上劲歌热舞。驻港部队的仪仗队和文艺表演队也参与晚会,而香港舞蹈团、香港儿童交响乐团、香港合唱团协会和中国香港跳绳总会等多个团体也将共同登台。而当晚在红馆还将第一次竖起100呎的电视幕墙,与各个演出环节相呼应。

  蔡冠深表示,红磡体育馆当晚可容纳大约6000名观众,主办方将透过全港18区民政事务处向香港市民免费派发3800张门票,为历年来最多,以体现全民同贺国庆的主题。而整个晚会的开支预算为港币500万元。他透露,特区政府、中联办及外交部驻港公署的主要官员都会出席文艺晚会。

  筹委会文艺表演主任霍震霆表示,香港的发展与祖国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密不可分。在国庆60周年的日子,香港同胞欢聚一堂庆贺祖国华诞,具有特别意义。他介绍,为方便香港市民实时收看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北京盛大的阅兵仪式及文艺庆祝演出,筹委会特地把时间错开,将香港本地的文艺晚会安排到10月2日晚举行,当晚将有7间电视台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