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打架必影响事业 张智霖奉劝艺人应戒酒

2009年09月2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图:张智霖认为两人应当戒酒
图:张智霖认为两人应当戒酒

  对于曹格与侧田打交一事,圈中人议论纷纷,各有各的看法。

   张智霖认为事件对两人事业会有很大影响,因艺人是青少年榜样,他指跟两人认识,但不是很熟落,至于谁对谁错他则不清楚,只觉得事件激了一点。问到可觉得是饮酒累事?他认同地说:「绝对系啦,艺人作为青少年榜样应该要小心D,希望这种事唔会再发生,两人都是艺人,不应自相残杀。」

   问到可觉得事件对两人事业有影响?张智霖直言必定有很大影响,他说:「希望他们以实力盖过这单新闻,觉得他们应该要戒酒,而事件唯一可取之处是他们无酒后驾驶。」张智霖自言十几岁在夜店也见过有人打交,他更无辜被人打了一拳及牵涉入其中,最后更被拉上差馆,经此一役他有了经验,知道在夜店有事发生要怎样做,就是走为上着。

  莫文蔚:可jam歌解决问题

   莫文蔚觉得无必要打交,况且两人都是玩音乐,可以用jam歌解决问题。她认为每人对酒精反应不一样,很难说酒精累事,不过她自己就从未试过醉酒,因自小妈咪就训练她的酒量,但她只爱喝红酒,性质很温和。她指作为艺人后也很少去夜店,避免有不必要的麻烦发生,试过一次在外地工作完去食饭,听到隔篱台的食客不停说要找她影相,她即赶快食完早走早着,因不知对方会怎样。

  王馨平:对曹格小小失望

   王馨平表示自己一向都喜欢曹格的音乐,前一晚更在家中听他的音乐,她认为侧田和曹格都还年轻,加上饮了酒更难控制自己,相信他们经过今次之后会学到教训。经过今次,对曹格有小小失望,只希望不会影响他唱歌的表现。

   陈淑兰反而认为这只是小事一桩,因为她自己都试过饮了酒之后和好姊妹嗌交,更试过扔酒杯,只不过他们在公众场合打架才较瞩目。

  胡杏儿:应控制自己

   张敬轩与侧田份属朋友,他替好友辩护,指两人可能只是一时贪玩:「佢地系咪表演友谊赛?定系拍MV?间中圈内人大家会咁玩下,间中过两招,一觉无事,两个都锺意摸杯底,等我了解下先。」

   胡杏儿认为作为公众人物,尽量不要打架:「虽然不知他们因甚么事打架,但这会影响到形象,他们已是成年人,应会控制自己,应适可而止。」

  刘家昌:对唔住孩子

   刘家昌对身为人父的曹格当街打架,认为不是太好,他说:「对唔住自己的孩子。」郑嘉颖跟两人不熟落,亦不清楚事件,不知他们好朋友的程度,但觉得作为艺人当街打架就不检点,他说:「相信报道出了畀到压力他们,之后知点做。」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