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秀娜低价有市片约接踵 遇赵硕之全程无交流

2009年09月2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图:周秀娜和赵硕之合照无交流
图:周秀娜和赵硕之合照无交流

  第六届《香港亚洲电影节》将于十月十五日至三十日举行,由彭发执导的电影《关人7事》将成为闭幕电影之一。昨日他率领众演员包括周秀娜、赵硕之、江若琳及郑融等出席记者会,而另一部闭幕电影《心魔》的演员惠英红及徐天佑亦有出席,当小红在台上畅谈角色有很多「Body Language」时,就口快说成「Body Lotion」,引得哄堂大笑。

  之前批评过周秀娜写真集的赵硕之,二人昨狭路相逢,虽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但全程未有交流。而最近积极铺路进军日本市场的周秀娜,有传被容祖儿旧爱陈方藤借教日文为名热烈追求,昨日她澄清对方只是其日本经理人,并没有追求她,她更笑道:「是我力追他教我日文!他知道我对日文是零知识,所以趁来港便义不容辞帮我一对一补习,并没有追求我。」至于她的男友也见过对方,所以无需向男友备案,她亦跟他的女友通过电话,对方更叫她努力学习。

  又之前有报道指电影《七十二家租客》邀周秀娜扮演狄娜角色,但她却狮子开大口要求一组戏收5万元片酬,令电影公司却步,对此,她笑道:「多谢大家抬举,我也会视这个价钱为目标,但现在刚于影圈起步,自问没那么大的口,只得一粒士多啤梨那么细。(可担心传闻会影响你今后拍戏?)没影响,我稍后还会拍一部鬼戏,今次就当是宣传,所以不介意。」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