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王”男友欠债累累 陈法蓉钓到空壳金龟

2009年09月2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男友朱明传是假金龟
陈法蓉男友朱明传是假金龟

  联合早报9月25日报道 41岁的陈法蓉,去年8月钓到据称身家逾十亿港币(约2亿新元)的男友朱明,眼见对方出手阔绰又被封“油王”,令一心想嫁入豪门的陈法蓉以为终于找到长期饭票。不过,去年9月一场金融海啸,令朱明陷入财政危机,资金周转不灵欠债累累,并一度人间蒸发。

  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原来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港币(超过1000万新元)巨债而失踪,经过10年大翻身,陈骏改名换姓,以朱明身份现身上流社会,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主动争相献媚。

  陈法蓉自从成功搭上朱明后,出入的行头亦大换身,手拿1万4000新元的Hermes包包,又驾16万新元的马赛地新车代步,更不时大秀手上5卡拉方形巨钻,天天穿梭于名牌店血拼。去年底,她还带父母去跑马地看豪宅,未嫁已经整个阔太款!

  知情者说:“朱明为了显示自己的魅力,经常会一脚踏几船......他专找女星下手,是看穿这圈子的人虚荣,吃亏也不敢出声。”

  男友欠债逾千万元

  传身家超过2亿新元的朱明,在港拥有多家公司,他的出身及背景成谜。

  港媒体翻查资料显示,发现98年他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KALAND LIMITED)”曾遭强制清盘。

  另外,据高院民事诉讼记录显示,从98年至今,朱明亦遭多家公司及银行追讨多笔款项,总欠债超过1000万新元。

  港圈中人对朱明的过去所知不多,只知道他年约50岁,曾经离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团”老板,经营粮油生意。

  媒体报道,事实上,爱泡女明星的朱明,早在认识陈法蓉之前,已经跟不少女明星暗交,亦试过力追仍未正式成为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太太时的刘嘉玲,2007年11月,二人就被拍下在铜锣湾意大利餐厅吃饭,当天刘嘉玲更将自己新鲜出炉的写真集送给朱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