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侧田互殴事件警方介入 伤人者最高判三年

2009年09月2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曹格侧田互殴被记者拍下
曹格侧田互殴被记者拍下

“打架门”回顾
“打架门”回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和侧田当街互殴事件引起哗然,警方昨天(24日)已主动介入跟进事件,并会循殴打方向调查。有法律界人士指,即使被殴者表明不追究,伤人案也不能私下解决。

  此外,整个过程被传媒拍摄下来,证据确凿,警方有必要展开调查,而根据香港法例,曹格和侧田已可能触犯普通袭击罪,曹格更可能触犯较严重的伤人罪,该罪最高刑罚可判监3年。 证据确凿。

  香港中区警区副指挥官罗卓洪表示,警方从报章得悉这宗发生在中环及金钟的怀疑殴打事件,案件已交由中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不排除联络有关人士,暂未有将案件分类。罗透露,警方会先到案发现场搜集证据,并寻找目击证人,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提供资料。

  被问及曹格和侧田可能触犯何种罪行,罗卓洪表示,现时回答是言之尚早,但警方会循殴打案方向调查。警方发言人则补充,警方暂未有收到任何人士就此案举报,但警方会进行适当调查。

  法律界人士黄国桐表示,根据描述,曹格和侧田已可能触犯普通袭击罪行,其中曹格涉嫌袭击侧田,又企图拿起路牌向对方施袭,因此曹更可能触犯较严重的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最高刑罚为入狱3年。至于侧田,黄国桐指出,虽然他并非主动打人,但也非自卫,因他是被殴打后作出还击。黄国桐强调,即使曹格和侧田双方互不追究,但伤人案也不能私下解决,加上今次有传媒将整个过程拍下,警方应立即采取执法行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风不起浪,打架有隐情
喝酒能乱性,更何况斗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