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敬明《幻城》要拍电影 网友力荐韩庚演卡索

2009年09月25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郭敬明因《幻城》一举成名

  郭敬明成名作《幻城》将拍成电影,已获国家广电总局立项。郭敬明昨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会参与改编。网友先行一步,更在网络掀起选角行动,韩庚扮演卡索呼声颇高。

  “很多年以后,我站在竖立着一块炼泅石的海岸,面朝大海,面朝我的王国,面朝臣服于我的子民……”《幻城》是一本奇特的书。其场景与故事不在地上,而是在天上。该书曾成功登上全国文学类畅销书冠军的宝座,郭敬明也因此一举成名。

  记者昨日致电郭敬明,他承认《幻城》要拍电影,但自己不会参与改编。对于演员及导演人选,他表示自己正在录制节目,不作评价。据了解,该片的编剧是曾经制作过《仙剑奇侠传》、《多情女人痴情男》的著名制片人裘立新。

  郭敬明粉丝对电影《幻城》非常期待。在“幻城”贴吧,有网友早已拟好了“演员表”,“主角卡索应该是一个忧郁或者有淡淡笑容的王,是一个和蔼的大哥哥,所以我选择中国少年韩庚。”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则成为有些网友心中的幻雪国老国王和皇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