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晶再写博客称终于谢幕了 崔永元阿忆保持沉默

2009年09月2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和晶主持的《实话实说》即将谢幕

  本报讯 在写下题为“别再拿收视率说事了”的博客之后,前晚,《实话实说》的现任主持人和晶再次写下博客:“终于谢幕了”。而《实话实说》的另外两任主持人:一向敢言的崔永元和阿忆这次均耐人寻味地保持了沉默。记者致电崔永元,一位自称是他家里人的女士接听了电话,明确表示崔永元不会就此事接受采访,阿忆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9月23日晚9:55分,和晶再次更新了博客,这篇名为“终于谢幕了”的文章写着:“今天本来要陪感冒的女儿在家休息,但没想到一早上就电话不断,都是关于栏目停播的问题,于是写了上一篇博文,心想就不用再一一解释了,晚上我的同事告诉我还有很多电话打到办公室去了,在此我感谢关心节目的观众和博友们,感谢那些批评我攻击我的人们,感谢帮助我成长的老策划,新策划们,我人生的这个七年因为你们而变得不同,这个时刻,如果可以,我想充满感激地对你们说:谢谢!”似乎是在跟《实话实说》的观众告别,和晶在文章的最后写着:“从今天开始,我的老朋友依然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我,而我的观众朋友们,我深深祝愿你们,永远生活在真,善,美的世界里。”

  《实话实说》将于明日17:23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据了解,节目原定播出的内容是《家里有钱了,该花了还是该存着》,主题是“十一”黄金周,钱该怎么花。不过,由于节目组还存有其他已经录制好的节目,不排除央视临时调整节目的可能。据了解,目前《实话实说》的工作人员还在等待进一步通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