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街头上演“斗殴秀” 如李小龙上身飞踢好友

2009年09月2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曹格街头上演“斗殴秀”

曹格飞踢侧田

  中新网9月25日电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金曲歌王曹格(Gary),昨天凌晨在香港惊传酒后失态,和好友侧田街头上演“互殴秀”,媒体形容他有如李小龙上身,朝对方一阵飞踢,侧田搭计程车离开时,曹格甚至拿路边立牌当武器挥舞,所幸众人阻拦,事情才未闹大。曹格昨晚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向相关人道歉,坦承:“是自己打人,并非打架。”

  “联合报”消息,香港一媒体全程目击,并刊登于头版,曹格惊觉事态不对,昨晚7时召开记者会说明。他表示当晚和一群好友赴兰桂坊爵士酒吧小酌,侧田欲上台表演,却遭外国人士挑衅,Gary不满好友被欺负欲上前理论,被侧田阻止,他怒吼:“我要帮你出头,你为何要阻止我!”矛头一转,却反而找好友算帐出气。

  侧田事后表示纯属误会,曹格酒醒后已道歉,友情不受影响。曹格呼应好友说法,男人间的打架,是种沟通过程,跟侧田吵完就没事了。老婆吴速玲说:“这是Gary和朋友私下聚会,不会干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