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沪上首映 张涵予苏有朋改行说相声

2009年09月25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苏有朋该行说相声
张涵予苏有朋该行说相声

  搜狐娱乐讯 被华谊老总王中磊地称为“近十年来最好看的商业片”的《风声》,昨天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与媒体和观众见面。本月30日正式上映的《风声》昨天在沪首映,千人大厅几乎满座。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苏有朋应观众和主持人之邀特意和张涵予上演了一段《风声》中的经典台词,而这段相声式的相声让观众笑声连连。

  昨晚,在大光明电影院,千人大厅几乎满座,影院里的观众个个意犹未尽,聚在一起讨论剧情。并纷纷打出了高分的评价一位打出98分的高分,而其余也在85分以上。

  《风声》中花样百出的酷刑早已“名声在外”,整个观影过程中,观众的倒抽气声音不绝于耳,在张涵予遭遇针刑一段,更有女观众甚至直接将头埋进了男友怀里。映后采访中,女观众一致表示印象最深的段落就是张涵予受刑,张小姐说:“他眼睛血红血红的,像就要爆出血来……”除了最直观的视觉冲击,让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还要数一明一暗“双鬼”的设置,观众王先生表示:“张涵予是‘老枪’这个真没想到,到最后一刻才明白,原来之前每一句台词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没有一句话是多余的,很不错。”为《风声》打出98分高分的李先生表示:“整个片子的节奏很紧凑,画面也很漂亮,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一部大片。”至于那2分欠缺在哪里,李先生笑称:“其实我想看白小年坐上那钉椅。”

  在随后的见面会上,苏有朋应邀和张涵予一起上演一段经典台词,而苏有朋也特意将台词改成了和现场有关的桥段,并将“司令出差”改成了“司令在上海做《风声》宣传”,引来阵阵笑声,今日苏有朋将往南京为该片做宣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