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开发布会出示尿检报告 力证未沾毒品

2009年09月25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傅继莹

张韶涵一脸无奈,昨日出席发布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张韶涵一脸无奈,昨日出席发布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刚宣布取消新专辑《第五季》在台所有宣传通告的张韶涵,不甘被指因家务事“避风头”,昨天下午又临时召开记者会,亲自秀出验尿报告,证明没碰毒品。

  家丑外扬波及新专辑,张韶涵语带无奈说:“对于这阵子发生的事,我觉得非常抱歉,要对关心我的朋友说,这绝不是炒新闻,没有人会用这样的事去炒新闻,最近有很多指控都不是事实。”目前与妈妈关系,张韶涵说:“发生了很多事,不知该说什么,先给彼此一点空间,家里的事应该由我们自己处理。

  日前妈妈透过媒体指她遭朋友引诱酗酒、吸毒,张韶涵与弟妹、友人立刻到荣总做了尿液药物筛检,包括安非他命、摇头丸、吗啡类、大麻、古柯碱、天使尘、白板、巴比妥酸盐类、K它命等7 类药物检测,昨天结果出炉,均呈阴性反应,张韶涵坚决表明没碰毒品,说到激动处还一度哽咽、眼泛泪光。

  但被问及是否后悔因好友Jenny与妈妈闹翻,张韶涵说:“母女之间的问题并不是一两天造成,反而对好友被卷入觉得很抱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