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抵沪为蜡像揭幕 韩国意外拿奖否认转型

2009年09月25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李宇春与蜡像合影
李宇春与蜡像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一大早,李宇春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虽然接近凌晨刚刚坐飞机抵达上海,但是李宇春现场却显得神采奕奕,特别兴奋。当她现场看到自己的蜡像时,忍不住惊呼:“好象啊!”。随后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李宇春还与蜡像摆出相同的姿势拍照,场面十分轻松愉快。

  刚刚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同名专辑的李宇春,在这张新专辑中一手包办了全部十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令所有人刮目相看,也让大家认定了春春接下来将会向创作型歌手的方向转型。不过李宇春自己却对此表示否认:“其实我并没有刻意想要转型创作,有可能的话,我还会继续写歌,但是我自己毕竟还是一个歌手,还是以唱好歌为主。”最新一届“快女”十强中的话题人物曾轶可也是创作型歌手,当被追问春春是否有跟她交流创作心得时,李宇春也低调地表示:“我还没有跟她讲过话。”至于是否会在即将举行的快女巡回演唱会上为自己的师妹们担任嘉宾,李宇春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还没有收到邀请,而且我现在正在新专辑的宣传期,可能没空当嘉宾了。”

  对于前不久刚刚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六届亚洲音乐节上斩获“亚洲最佳歌手”的重量级大奖,李宇春则表示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其实那次去的时候,完全没有人通知我会得奖,然后现场因为我听不懂韩文,所以也有点搞不清状况,事后才知道那是一个还蛮有分量的奖。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吧,也是我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而是否会考虑将自己的发展平台拓展到全亚洲,李宇春则表示:“我没有特别考虑这些,一切听公司安排,我只要专心把歌唱好就行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