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志“复出”荧屏主持新节目 工作兴趣两不误

2009年09月25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王志复出一年后重新主持
王志复出一年后重新主持

  搜狐娱乐讯 眼尖的电视观众会发现,已经阔别主持岗位、到云南丽江挂职锻炼一年的央视主持人王志,近日又出现在了重庆卫视的荧屏上,这次他“复出”主持的新节目《追寻中国红》,与此前的《面对面》风格迥异。

  邀约:没想王志会同意

  这档新节目献礼六十周年色彩浓郁,采用的是访旧地、寻老人、讲故事的方式,王志更多的是扮演一个讲述者的角色,与此前《面对面》中的“针锋相对”截然不同。搜狐娱乐致电了该节目的制片人,制片人透露,在最开始寻找主持人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早已不做主持的王志:“和《面对面》形式不同,但是我们想找一个睿智、有风度、内涵的主持,王志再合适不过了。抱着试一试的念头,我们给他寄去了脚本,没想到他就同意了。”

  复出:第一件事是开会

  王志答应“复出”担任主持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到北京的节目组召开全体会议——“你被这故事感动了吗?这个人是真的存在过还是杜撰的?你确定这故事是真的吗?”诸如此类的问题,显示出无论是财经高端主持出身、抑或经过官场训练后王志特有的谨慎和较真。

  现状:工作兴趣两不误

  需要澄清的是,王志主持这档节目,并不意味着他已经结束了挂职锻炼、重回电视圈了。日前,他还以丽江副市长的身份,在京为丽江雪涛做宣传。搜狐娱乐试图联系王志本人,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他的好友透露,目前王志的档案和人事关系,已从央视转入云南,主持这档节目也获得了上级部门领导的批准,以后也许还会有类似有关“兴趣”的动作出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