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羊城晚报:陈法蓉遭遇假富豪的悲哀

2009年09月24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如敏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不得不承认网络流行语洞见世事之深刻,总是在寥寥数语之间,无情地揭露生活的真相。陈法蓉的遭遇(见今日B3版),就是一个鲜活的注脚。

  从别的女人处,撬来一个富豪男友,个中之艰难困苦、辛酸血泪,诚不足为外人道也。
但是陈法蓉做到了。所以应该承认,她有一定的过人之处。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朱明先生神出鬼没,“交”过的女星之多或许可以和陈冠希媲美,破了产可以神秘翻身、原来姓陈可以突然变成姓朱,其文治武功,又岂是陈法蓉所能望其项背?陈法蓉撬得动陆诗韵的墙脚,固属不易,但岂不闻乎,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的,桃花遮蔽了本来就有限的道行,悲剧于是就这样诞生。

  女星眼盯豪门选婿,富豪醉里挑灯看花,双方一拍即合,这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其中有修得正果者,有屡遭挫折者,有万劫不复者,一言以蔽之,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是,人性的弱点正在于人们往往不愿正视前车之鉴,而是固执地认定,自己会是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幸运儿,于是前仆后继,冲锋陷阵。陈法蓉冲锋了,很不幸,她倒下了。

  女明星在接受访问时谈到爱情观,总喜欢说自己只讲心不讲金,呜呼,是何言也,听得人耳朵都要长茧了。不讲金的女星有吗?有,只是像珍稀动物一样,接近绝种的边缘。你听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正如你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一样———陈法蓉看到朱明“多金”,谁曾想如意郎君原来却是个空心萝卜呢?

  当然,不能说嫁入或希望嫁入豪门的女星都是奔着豪门多金而去。但即便是有爱情,豪门多金也为这一份爱情增添了金灿灿的光彩。只是这一道金边,有时候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说没便没了也。若是临睡前,还要操心一下瓮中有无明日之米,不知这时候女星是不是还能讲心不讲金?人们倒是常见贫贱夫妻,相濡以沫,几时曾见富贵男女,富贵不再之后长相厮守的?

  陈法蓉遇人不淑,遭遇骗局,短暂的富贵如南柯一梦,固然令人同情。据称朱明此前暗“交”的女星一长串,那么,比陈法蓉的个人不幸更让人悲哀的是:假富豪抠女也长驱直入、屡屡得手,除了他们手段高,女星们是不是也要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一枚有缝的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