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瑶《灵灵狗》后穿古装 新《水浒》不演坏女人

2009年09月24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刚刚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新《水浒》角色初定,王晶御用演员孟瑶将在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后再穿古装,加盟到新《水浒》中。幼时常听大人讲水浒故事的孟瑶不觉得《水浒》中都是坏女人,也不想让她所扮演的阎婆惜再次成为恶女人,希望在新版《水浒》中,可以让观众看到更加人性的部分。

孟瑶
孟瑶

  自从签约王晶后,孟瑶大多演绎着都市时尚女性,不过她的古装扮相却有“惊鸿一瞥”的迷人效果,《十大奇冤》中古灵精怪的灵芝公主,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里性感搞笑的宫女总管……几次古装下来,也让正在拍摄年代戏《风雨上海滩》的孟瑶想要再次体验古装扮相。能够加盟新《水浒》让孟瑶觉得很幸运,也觉得压力不小。从小就听大人们讲水浒故事的孟瑶希望能够在新《水浒》中为自己所扮演的阎婆惜正名,“我觉得事出有因,善的一面被恶的一面所打败必然有很难隐忍的初衷,我想阎婆惜的改变也一定是有原因的。”

  孟瑶与侯勇等主演的《铁色高原》刚结束在中央四套的播出,孟瑶扮演的夏小月再度引起了当年铁迷们的关注,有听闻当年剧中纯美的夏小月要出演新《水浒》的铁迷们纷纷表示怕看到偶像演坏女人。孟瑶也很感谢铁迷们对自己的支持,但她对新《水浒》中即将扮演的角色也有自己的看法:“首先我是一个演员,我的任务是演戏;其次演好戏的意思不是演好的戏,而是把戏演好了;最后我想之所以《水浒》会拍新版是因为其中有太多人物在现代社会可以有很多深层的故事,坏人好人没有明确的界限,这也是我对它期待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