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义卖为“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2009年09月2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义卖为“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拥有自己偶像的明星私人珍藏物品是不少粉丝梦寐以求的愿望,现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特别开设的爱心网店,

张韶涵  HelloKitty限量苹果玩具

  让粉丝们即能支持偶像又同时为要上学的孩子献出爱心!

  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活动专属的明星义卖店,每年都会随着“我要上学”活动的展开,同步开张。今年的明星义卖店于9月5日正式在网络上线,店内汇集了众多当红艺人、人气天团,还有国际体育巨星献出的众多私人物件。其中包括张韶涵捐出的HelloKitty限量苹果玩具、BOBO亲手彩绘的涂鸦存钱罐、黄立行的 MACHI CLOTHING 短袖衬衫、五月天2009全球巡回DNA演唱会系列帽子和T恤、蔡依林、吴克群的宣传服、还有何润东的外套和腰包等十余件明星拍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音乐之声的友好合作伙伴中国网球公开赛也为本次我要上“爱的5003工程”特别捐赠了3件珍贵的物品,其中有两颗2008年中网男女单打冠军分别签名的比赛用球,和一颗聚集如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等众多国际重量级女球星签名的超大网球。如此多有收藏价值又承载了爱心的珍贵拍品,钟爱收藏、热心公益的铁杆粉丝们千万不容错过。

  张韶涵 HelloKitty限量苹果玩具

  2008年,明星义卖店也得到众多艺人的支持,他们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物品,店铺一时间星光闪耀。几个月的时间里,店铺的点击急速上升,线上粉丝们竞拍火热,最终所有明星拍品都全部拍出,所有义卖款项全部捐赠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地震受害的孩童。

  今年的明星义卖店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征集明星物件,最终店铺内所有义卖品所得将全部捐给今年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的资助对象。有500位因为家庭贫困、父母离异、家人疾病等原因陷入困窘的生活中的孩子们,正期待着明星们以实际行动唤起的爱心,资助他们三年的生活补贴费。

  爱心延续,希望燃烧!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请直接登陆音乐之声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点击爱心义卖专区或直接点击明星义卖店网址https://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wysx5003 .搜索你心中偶像的私人物品。而移动客户编辑短信5003发送至10699958,即可为这群等待上学的孩子捐出10元。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