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子》不惧高温 陈瑾“激情戏”挥汗如雨

2009年09月24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房子》剧照
陈瑾“激情戏”挥汗如雨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房子》的热播,房奴、房贷这些词语首当其冲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剧中人物的经历也引来阵阵评论潮,可见该剧带来的高温效应。剧中女主角陈瑾透露并笑言:其实除此以外,早在《房子》拍摄时,剧组成员们就提前感受过一次次高温,所以我们已练成不惧高温的本领了。

  曾在多部热播剧中以成功职业女性形象出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陈瑾此次在《房奴》里虽然是一位全职太太,但还是不能“幸免”要出去工作的命运。在剧中她为了还贷款不得不出去工作,日子过的辛酸不说还与丈夫有矛盾住到了娘家。

  戏里辛酸操劳的陈瑾,在戏外依然很辛苦。原来当时值盛夏,而拍摄地又在被称为火盆之地的武汉,陈瑾回忆当时拍摄的情景说:“那时候天气非常闷热,就算是站着不动都会汗流浃背,可拍戏的时候还得对着几个巨大的探照灯,有时候感觉大脑都要缺氧了,而这又到了考验台词功夫的时候了,再遇上需要带动情绪的“激情戏”,说当时状态简直是挥汗如雨一点也不夸张……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剧组的所有成员依然显得十分敬业,尤其牛犇和李明启这老师也给大家竖立了很好的榜样。

  陈瑾还表示,最值得欣慰的是能够拍出一部好的作品。看到有这么多的观众喜欢《房子》,她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没有白费。希望这部凝聚着汗水的《房子》,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