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刘芳侠”自认比“翠平”强

2009年09月24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无敌》“刘芳侠”自认比“翠平”强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潜伏》的热播,不仅让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余则成”备受肯定,也让剧中的配角引起了关注,尤其是“左蓝”、“翠平”和“晚秋”这三个女人。

  时下,又一部谍战剧《勇者无敌》在北京卫视开播。实力派男星陈宝国扮演的国民党少将旅长周啸风其实是中共地下党员,潜伏在敌人中间的他为了隐藏身份,与“女秘书”刘芳侠假扮爱人,在长期的默契合作和并肩战斗的过程中产生了真实的情感……这一切都和之前热播的《潜伏》十分相似。

  但扮演“刘芳侠”的黄曼却对此并不认同,在她看来,《勇者无敌》与《潜伏》、她扮演的“刘芳侠”与“翠平”都是不一样的,“这其实只是设计上的巧合,刘芳侠和姚晨扮演的翠平以及她们分别与男主角的关系都是完全不一样的。首先身份的不同使得刘芳侠比翠平背负的东西更多。另外,翠平与余则成是一对欢喜冤家,而刘芳侠与周啸风则是一对志同道合的恋人,翠平想的东西相对简单,而刘芳侠肩上的任务更重,我想刘芳侠身上的牺牲精神是翠平在《潜伏》中不能及的。翠平是个表面上强悍的女人,但是其实她内心是非常单纯的,她处处必须得到余则成的保护,其实翠平这个角色是个相对弱的角色,而刘芳侠表面的温柔美丽掩饰了她内心的强大。在那样的环境中,这个女人的内心必然是非常强大的,这样才能协助和保护好周啸风,可以说,刘芳侠是最温柔的但其实是最坚强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