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访问》谈情说爱 海泉11年手稿曝光

2009年09月2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上周羽•泉在《超级访问》上反客为主“麻辣拷问”李静、戴军并意外“砸场”后,这对成军10年的黄金组合真性情的一面在节目中尽情展现,收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本周六晚《超级访问》羽泉专场(下集)中,节目组将呈现更大的惊喜给观众。过足了“主持瘾”的羽•泉重回《超级访问》嘉宾席,面对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羽•泉黄金十年最美大事迹”背板,这对默契组合感慨万分地与观众分享成军十年间鲜为人知的辛酸与感动。羽凡娇妻白百合更神秘现身,爆料私下生活中羽•泉的“真面目”!

  羽•泉节目中“情意绵绵”互诉衷肠 “不爱哭”的海泉不禁感动落泪

李静、戴军、羽泉
李静、戴军、羽泉

海泉哭
海泉哭

羽凡夫妇合唱
羽凡夫妇合唱

  在节目中,羽凡和海泉两人各自穿梭十年记忆,现场一片温情融融。1999年,羽•泉的首张专辑《最美》发行上市,这也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然而专辑的热卖并没有让他们为人所熟知,反而却让他们一度陷入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直到2000年《冷酷到底》火起来后,才让羽泉真正大红大紫,同时他们也开始了连轴转的疲惫生活,“每天飞来飞去地去演出,经常就一睁眼看看天花板,先想想这是哪?因为我们经常演出场地,宾馆然后到飞机场,每天都在这样重复。”在各种“不靠谱”的综艺节目中违心表演,让“好脾气”的羽泉都几近崩溃,而在说起当时的情景时,羽泉的言语中透着阵阵辛酸:“其实那个时候只是为了让人知道我们是唱《最美》的人。”……

  多年岁月的历练,让他们彼此都更珍惜对方:“两个男人有那么纯洁的感情不容易,这与一个人单打独斗拼来的快感完全不一样。”当现场重温2004年那场对两人来说有非常纪念意义的演唱会时,自称“不爱哭”的海泉还是情不自禁地感动落泪。在他们的动情描述下,现场所有人都被深深打动……

  节目现场,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海泉在羽凡三十岁生日时,还曾为他送过一份煽情的生日礼物:“我觉得写完以后我反复地读,自己喜欢地不得了,我就说还是把它,当成礼物送给他吧。”而时隔不久,羽凡又亲手制作了神秘礼物回赠给“另一半”海泉,当现场两个大男人再次“情意绵绵”地讲述起当年的细节时,现场观众在被逗得大笑之余,都不禁为这段无法复制的男人之间的友情羡慕不已。

  羽凡“娇妻”神秘现身揭发羽•泉 戴军现场为海泉张罗相亲

  2005年,羽凡第一次单飞去拍戏,并在其间与“娇妻”白百合结缘。对羽凡来说,这次“原则上不容许的行为”,成就了他的青春,成就了后来的羽凡:“那个时候我心理和生理上处在一个边缘区,非常迷茫。后来有了婚姻,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重新省视。”在节目现场,白百合神秘现身,坐在羽凡和海泉中间,三人毫无顾忌地互相调侃,爆笑连连,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以致“独具慧眼”的李静不禁感叹说:“他们三个人在一起做个主持组合一定很棒!”

  羽凡与妻子白百合在节目中畅谈婚姻生活细节,不仅自曝两人从未公开的婚恋内幕,白百合还与大家分享了羽凡经常惨遭儿子“欺负”的趣事。舞台上桀骜不驯的陈羽凡,在私下生活中的柔情一面着实让人刮目相看。当戴军“别有用心”地问孩子像谁时,羽凡忙抢话说孩子遗传了他对音乐的敏感基因,并在现场像模像样地模仿起儿子的搞笑举动来。而当被“对儿子未来的期许”时,这个“明星爸爸”的答案则显得豪气十足:“我对我儿子的要求就四个字——顶天立地……”

  在白百合看来,羽凡和海泉“这两个老男人似乎关系越来越好了”。看着三人在台上的默契表现,戴军好奇地追问:“百合身边都是美女,你有想过介绍一个美女给海泉吗?”没想到,白百合却当即予以拒绝,并说出了让人诧异的理由……

  羽凡与娇妻深情相拥 海泉11年珍藏手稿“物归原主”

  在节目现场,羽凡夫妇、海泉三人温情献唱,唱到动情处,羽凡轻轻走到妻子身边,两人不禁深情相拥……节目最后,羽泉这对共度十年风风雨雨的患难搭档互换了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礼物。海泉出其不意地拿出一张被他珍藏了11年微微泛黄的纸:“我今天带来一张很破旧的纸,这张纸是我在搜集十年资料的时候找到的。这张纸真的有很多年了,是我和海泉相识的那一年。”在海泉动情讲述这张纸的非凡来历后,首次将这份珍贵礼物“物归原主”交给羽凡……而李静、戴军这对同为10年的患难搭档也毫不示弱,当羽凡深情朗诵李静送给戴军的“表白诗”时,现场顿时弥漫着温馨浪漫的气氛,让戴军直呼:“这是件很浪漫的事!”敬请期待本周《超级访问》羽泉专场

  首播BTV-财经频道:9月26日 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