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间道》将开机 陈德容启航成“母子”

2009年09月24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良成执导,焦恩俊陈德容、启航(亓航)等主要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电视剧《世间道》已经定于9月底在北京横店正式开机。《世间道》作为09年李导精心打造的一部大戏,焦恩俊、陈德容、启航(亓航)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让此剧增色不少。而近年一路蹿红的“红色小生”启航(亓航)更在剧中与陈德容上演一段“母子”情。

陈德容
陈德容

启航
启航

  台湾影星陈德容自93年琼瑶剧《梅花烙》中成功饰演白吟霜一角红极一时,此后在《一帘幽梦》、《绝代双骄》、《太祖秘史》等多部大戏中具有精彩的表演。而在剧中饰演佟毅武的“红色小生”启航(亓航)近年来因为在《海上传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系列影视剧中的杰出表现而迅速走红,主演的国庆大剧《国歌》、《江姐》也于10月11月分别在央视播出,可谓是风头无量。俩人此次在剧中首次合作,扮演一对母子,启航表示非常的高兴“小时候看《梅花烙》的时候才十岁左右,一集都未错过,那时候就觉得这位姐姐好漂亮啊。没想到现在能有机会和德容姐合作,到现在也不敢相信!”随后又俏皮道“不过德容姐好漂亮啊,做我妈妈是不是太年轻了哦!呵呵!”

  作为兰颂文化的签约艺人,启航(亓航)的星途规划颇为顺利。目前,启航(亓航)即将结束红色大戏《红色之旅》的拍摄,正在为《世间道》做积极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