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携手两岸三地 恬妞岳华孙兴扮潮人

2009年09月24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艺百合传媒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戏《时尚王国》不仅得到了时尚集团提供的顾问支持以及众多国际一线大牌的鼎力相助,而且在演员阵容上力邀两岸三地实力红星加盟,金马影后恬妞TVB老戏骨岳华还有搞怪天王孙兴等都在其中突破以往形象,大扮潮人。

孙兴
孙兴

恬妞
恬妞

岳华
岳华

  恬妞:“白发魔女”艳惊四座

  金马影后恬妞在该剧中饰演《HAN尚》杂志女主编韩露,一头银白短发造型干练果敢,而且潮味十足,让人不由得想起斯特里普饰演的“PRADA女魔头”。

  中国版的“白发魔女”恬妞此次据说光戏服就有一百多套,可谓做足排场,艳惊四座。在对主人公的诠释上,恬妞表示韩露不仅是一个事业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更有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坎坷的人生经历。

  岳华:“峰哥”称霸时尚江湖

  TVB老戏骨岳华年轻时曾以一代英俊小生之名红遍港岛,后来逐渐淡出。近年来又重出江湖,在TVB年度大戏《珠光宝气》中饰演的“贺峰”(Martin)一角称霸商界,深得人心。这次华丽变身为《时尚王国》中老谋深算、一言九鼎的董事长“尚峰”一角。同样是“峰哥”,此次岳华转战时尚江湖,他坦言这样的尝试让他非常兴奋。

  孙兴:至IN潮人呼风唤雨

  素有搞怪天王之称的孙兴此次加盟《时尚王国》剧组,扮演一位对造型打扮都颇有心得的至IN潮人,和恬妞饰演的女主编韩露、岳华饰演的董事长尚峰以及杨紫彤、潘泰名、邓英等男女主角一起在时尚界呼风唤雨。

  从孙兴曝光的剧照来看,这次他又将发挥幽默搞笑本色,为五光十色的时尚圈增添不少喜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