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时尚亮相《风声》 谷子地变酷俊军官

2009年09月24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头发一丝不苟
头发一丝不苟

张涵予时尚亮相
张涵予时尚亮相

  搜狐娱乐讯 谍战电影巨制《风声》日前已在天津、北京两地进行了首映。在影片中饰演日伪军官吴志国的张涵予,此番以时尚造型亮相,一改《集结号》中灰头土面,不拘小节的八路军连长“谷子地”形象,着实让影迷们大吃了一惊。

  除了叶锦添亲自为张涵予设计造型之外,张涵予还为他所饰演的角色添加进了很多小细节。油光锃亮的发型,整齐打眼的胡子,高筒军靴,帅气军服等等,这些设计灵感正源自于张涵予对剧本的反复研读,以及对人物角色的揣摩。他认为吴志国曾接受过希特勒式军事教育,并且屡立战功,应该是以为极其严谨,有城府的军官,所以在外表上,尤其是头发、胡须、甚至用的打火机等细微之处都要仔细考究。

  除了妆容的变化,张涵予此次饰演的角色亦正亦邪,耐人琢磨。有时淡定的神情中透着一丝狡邪,又有时犀利的眼锋中渗出笃定的正气,在表演上张涵予也做足的功课,将一位锋利粗犷的“反派”角色饰演的淋漓尽致,酷劲十足,人物的塑造得到了造型师以及导演的极度认可。

  自从“谷子地”之后,张涵予已经成了硬汉的代表,他俊朗的外形,让人臣服的气度引来无数影迷和各类时尚杂志的倾心。想必《风声》之后,这位铁血阴冷,深藏不漏的酷俊军官形象也一定会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