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段奕宏苏有朋比命短 周迅李冰冰拼眼泪

2009年09月24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当场落泪
周迅当场落泪

段奕宏抱怨“命太短”
段奕宏抱怨“命太短”

《风声》主创团队庞大
《风声》主创团队庞大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大片《风声》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影片导演陈国富、高群书率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英达段奕宏等主演主创人员齐亮相。相比天津的首映,北京首映礼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将《风声》的全貌昭示天下。影片放映后好评如潮,赢得了全体观众的热烈喝彩。

  段奕宏苏有朋比命短比酷刑

  有幸参演《风声》是全体主创的一致感言。不过各别主创也不乏的“投诉” 和“抱怨”。除了周迅、李冰冰演曾有“演的艰辛,演到崩溃”的“抱怨”之外,昨晚的首映礼上,苏有朋、段奕宏两人就在先后的发言中抱怨自己“死的太早,命太短”。苏有朋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死得有点早”。而段奕宏所言:“要比短命,当属我角色的命最短了!其实角色无所谓大和小,有幸参演风声,并与这么多好的演员合作才是自己最大的收获。”而相比苏有朋在片中饱受酷刑,段奕宏的“一枪击毙”则显得更痛快更利索。

  周迅李冰冰比人气拼眼泪

  由于是面向公众的正式首映,到场很多观众都抱着全新期待展开了《风声》之旅,而大部分《风声》主创也是首次看片。一段13分钟火花四溅的对手戏早已令媒体对周迅和李冰冰的突破性演出赞不绝口,而首映当晚人气相当的两人更是赢得了最多掌声。当走上台与观众进行观后交流时,两位影后都不约而同地飙起了眼泪,同样泪湿前襟的两人颇有千言万语说不出的感觉,回想起拍戏时的付出和挑战,看到眼前这样一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电影赢得满堂喝彩,两人不断说出的只有感谢。感谢那段经历,也感谢观众热情无比的回报……

  据悉,从今日起,《风声》主创还将分赴上海、重庆、成都等地展开巡回宣传,影片最终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而华谊兄弟另外一部大制作,段奕宏、张涵予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也将于同日上星。届时,华谊将实现大银幕小荧屏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