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详解苏有朋《风声》中呈现的惊人举动

2009年09月24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惨遭折磨
苏有朋惨遭折磨

眼神凌厉
眼神凌厉

有白发也不能放过
有白发也不能放过

  搜狐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电影《风声》很像一场70年前的古堡杀人游戏,锁定情报机关内五名官员进行刑讯逼供,欲从中查出长期隐藏的抗日“老鬼”。故事紧迫感极强,但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却为影片带来了一片笑声。而在塑造该角色时,苏有朋也是表现出精彩的演技,同时也有着一些惊人的举动。

  苏有朋以往在银幕上给人的形象或是温文尔雅,或是阳光帅气,然而在即将上映的谍战大片《风声》里,苏有朋可是来了个超级大转变,变成了一个说话阴阳怪气,举手投足间“娘”气十足的昆曲小生。

  在《风声》中,苏有朋饰演一位由昆曲名伶转为司令侍从官的角色,也许算得上是“投戏从戎”。不管怎么样,看着打扮得油头粉面的苏有朋穿上军装,感觉实在有点怪怪的,让人难以琢磨。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恰好证明了苏有朋的演技。

  由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生性孤傲,又有洁癖,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炉火纯青的演技令人折服。作为昆曲名伶,在言谈举止间肯定会有些不同,在这一点上,苏有朋可以说是表现得十分完美,看似无害的面孔,斜眼看人的样子,别具特性的语气,一定会吸引众多的眼球。

  在风声全剧中,可以从几个特写中看出苏有朋在眼神上的运用,也能看得出他的倾尽全力。应该这样说,苏有朋从细节方面入手,成功刻画并丰富白小年的人物特性,比如在去裘庄的车上,白小年用手帕捂住的嘴,在和大家开会的时候,所有人都正襟危坐,而他则在有恃无恐的搓指甲,都表现出了白小年的阴柔和其仰仗靠山的态度。

  这些令人想象不到的场景,再次证明了苏有朋的演技,可以说,苏有朋完美的打造了白小年这一角色,这次颠覆性的演出,必将收到如潮好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