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北京首映 苏有朋受刑到耳鸣

2009年09月2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亮相《风声》北京首映
苏有朋亮相《风声》北京首映

剧中惨招折磨
剧中惨招折磨

  搜狐娱乐讯 继《风声》天津全球首映仪式之后,9月23日,陈国富、高群书导演又率领群英在北京重新集结,举行了盛大的北京首映礼。张涵予周迅苏有朋黄晓明等主演悉数亮相,情真意切的回忆了《风声》拍摄故事,重温了角色在片中共谱的谍战传奇。

  被称为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巨制,《风声》带给观众视听震撼的同时,也是一部感情胜过剧情的超级悬疑大片。此次《风声》献礼祖国60周年华诞,影片中核心人物“老鬼”坚守的念,也正是《风声》主创希望传递给观众的精神核心。

  活动现场,导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希望《风声》成冲击2亿以上票房,并且有信心成为“缺憾最少的大片”。《风声》被媒体誉为“中国电影改革以来,最成熟、最好看的国产商业电影”——充满智慧和悬念的故事、演员动人心魄的表演以及高水准的制作,已使业内人士惊叹不已。

  在影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让观众记忆深刻,而在创作时,苏有朋也付出了“代价”,在刑讯中被司令打中,以致耳鸣,在片场很长时间都没能恢复。

  被模仿字迹的白小年不幸被捕,从而导致刑讯,虽然后台很硬,但也难逃厄运。在拍摄这一过程中,司令用的皮鞭正好打在苏有朋的耳朵上,导演为追求完美的效果,并未喊停。一声惨叫后,导演终于喊停,而苏有朋的耳朵却嗡嗡作响,耳鸣不止。得知情况后的导演,大赞苏有朋的敬业精神。

  被喻为中国最强劲也是第一部谍战片的《风声》扛起“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大片”的大旗,也是华谊继“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之后又一类型片的突破尝试,更是代表华语影人号召当代观众对“无名英雄”的一次致敬。该片将在9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