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展剧场国庆重温经典旋律 杨洪基王洁实将献唱

2009年09月24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10月2日晚,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以及歌唱家王洁实,将与中国广播艺术团合作演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经典音乐会”。届时,《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四部电视剧中的《聪明累》、《枉凝眉》、《葬花吟》、《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主题曲和经典配乐将转化为舞台上曼妙的歌声和激昂的乐声。

  10月3日中秋节当晚,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将上演“卓别林、出水芙蓉——喜剧幽默电影集锦视听交响音乐会”。演出中,大屏幕将配合现场电影音乐的演奏,互动呈现《大独裁者》、《虎口脱险》、《出水芙蓉》等编排的《中国幽默电影集锦》。

  10月4日晚,德德玛、才旦卓玛、李光羲等一干中国歌坛重量级的歌唱家将登台献艺,为观众奉献《祝酒歌》、《鼓浪屿之波》、《北京的金山上》、《我为祖国献石油》等各自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