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中国行》到访庄河市 王力宏孙楠倾情演出

2009年09月24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刚刚在大连国际服装节晚会上以一曲《龙的传人》引爆全场激情的王力宏,又要于十一国庆节期间在大连庄河市高级中学体育场继续制造狂欢场面。记者昨日了解到,10月8日晚7:30,由中共庄河市委、庄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欢乐中国行·魅力庄河》将通过央视镜头将庄河的魅力传播到全世界,王力宏、孙楠、张也、孟庭苇等15位华语乐坛的顶级人物倾情演出,为庄河的魅力再添迷人色彩。


  《欢乐中国行》是央视著名品牌节目之一,观众的参与性和联欢性、展示地域文化和城市魅力,是此节目的显著特色。《欢乐中国行》播出时长为100分钟,在CCTV-3首播一次后,将重播二次。节目每到一地,便将欢乐带给当地观众,同时把当地风土人情通过电视屏幕传播给全国以及全世界的电视观众。

  在10月8日正式拉开大幕前,《欢乐中国行·魅力庄河》剧组分兵多路,走遍庄河山山水水,了解庄河风土人情,实地拍摄庄河沿海开发、以港兴市、大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这些镜头将在晚会现场及央视播出时播放。

  《欢乐中国行·魅力庄河》将是国内顶尖级明星荟萃、演出阵容空前强大的大聚会,王力宏、孟庭苇、羽泉、孙楠、海明威、张也、孙悦、阿宝、庞龙、吕薇等强强联手,著名主持人董卿、张蕾现场主持,1.5万人组成二十多个方阵,与明星同台互动,必将成为庄河人从未体验过的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