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晓培出演音乐剧《阿姨》 坦言不想再恋爱

2009年09月24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信报讯 “不管是恋爱模式还是年龄,我都和剧中的阿姨很相像。但我自己是不想再谈恋爱了。”昨天,记者探班音乐剧《阿姨》,该剧主演、台湾歌手林晓培向记者吐露心声。

  此次林晓培来京在音乐剧《阿姨》中出演一名大龄未婚的“阿姨”。
“我们戏里的阿姨,就是小孩儿已经管你叫阿姨,而你却还觉得自己是小女孩儿的那种女人。”林晓培说。在剧中,林晓培出演的这位“阿姨”有一个自己虚构出来的男朋友,还和一个真实的年轻男人进行“姐弟恋”。在现实生活中,林晓培自己刚刚结束了一段姐弟恋,“我已经36岁了,不管是年龄还是恋爱模式,我都和剧中的阿姨非常相像,但就我自己来说,我是不想再恋爱了。”

  林晓培说,这么多年都在玩乐队、唱摇滚乐,只有这次出演阿姨才突然感到年龄给了她很大的压力感。“这部戏可以让我梳理自己的心情和作为女人的一些心思,也能让我梳理一下自己对女人年龄的认识。我的家人都觉得,我这次来北京排戏像是在做一次进修。”林晓培说。

  《阿姨》将于10月6日至8日率先登台中戏实验剧场,接下来该剧还将在10月14日至16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