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夫妇受黑帮恐吓 自导自演别墅火灾剧

2009年09月2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凌晨,酒井法子夫妇曾经使用过的千叶县胜浦市别墅遭火烧,这座被称为“粉红色药屋”的别墅自酒井法子涉毒被捕后就从未安宁过,至今谁放的火还是一个谜。

  高相祐一对在别墅内藏毒、吸食兴奋剂的事实供认不讳,酒井法子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这里极有可能是夫妇俩过去的“染毒根据地”。别墅火灾前,附近的建筑连续遭到火烧事件,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有计划的连环纵火事件。绝大多数的当地居民认为,这是酒井法子自导自演的火灾剧,目的是销毁相关的证据“当然不可能是高相祐一亲自动手,有可能是高相委托某些人出面放的火”。尽管8月份警察已经全部搜索过这里,但似乎还有什么隐藏着的“证据”没被发现,所以这次的一把火把什么都烧得精光。

  另一方面,也有媒体猜测粉红药屋如今变成“观光地”,令过去风光一时的酒井法夫妇面子上无法忍受,于是自导自演这场火灾打退游客们前来欣赏的念头。最可靠的消息,还是拘留期间什么都供出、连手机也被没收的高相祐一受到暴力集团的恐吓,要其在10月21日的开审的法庭上“封口”。现在明眼人都能看出别墅这场火绝非天宅,似乎是有关的势力在暗示些什么。高相祐一的母亲在14、15日将别墅里的行李全部运走,别墅在遭火烧前是名副其实的“空房子”,这似乎也让人揣测放火人的时机实在是巧合得天衣无缝。

  高相祐一在8月3日被逮捕后,别墅的墙壁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喷漆写成的“BLES”涂鸦,现在距离审判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