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夫妇别墅疑遭纵火 母亲提出赔偿损失申请

2009年09月2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夫妇别墅疑遭纵火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夫妇在千叶县胜浦市所租借的别墅在日前被火烧,高相祐一的母亲怀疑是不法分子所为,将于近日提出赔偿损失的申请。

  根据管理该别墅的不动产公司透露,高相祐一的母亲在23日上午联络他们“将会递交赔偿损失的申请”,这次纵火事件,初步估计损失的金额达140万日元(约人民币10万元),现在的情况看来,由房东承担的可能性更大。

  虽然高相在之间为住宅购买了灾害保险,但遭火烧前母亲已经把木屋里的所有行李搬出,保险公司赔偿的尺度很微妙,公司的代表律师于今天与高相母亲、房东商榷进一步的对策。

  别墅的房东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高相在被捕前经常拖欠2-3个月的房租,6月时更是无故丢失了房门的钥匙,8月高相被捕后供认曾在这里藏毒、吸毒,令这座有30年以上建筑史的别墅被人戏称为“粉红色药屋”,来自日本各地的游客纷纷来此观光……接连的丑闻不断,加上这次的“无名之火”,房东表示“受到的打击达到顶点”,其透露考虑对高相祐一提起法律诉讼,要求财产和精神方面的双重赔偿。

  高相被逮捕后,连同该别墅的房租一月是10万日元的细节也被媒体曝光,目前已经有不少人向房东伸出橄榄枝“如果月租是10万日元的话,想租下来”,而慕名前来的游客亦络绎不绝,难怪房东有重建该别墅的念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