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邀章子怡客串《西游记》 或演“蜘蛛精”

2009年09月24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得到剧组消息,张纪中正在力邀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客串《西游记》,可能出演的角色是“蜘蛛精”。

  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当年张纪中执导的央视版《笑傲江湖》正在筹备,张纪中便邀请刚成名的章子怡饰演岳灵珊,开出的片酬对于当时的章子怡来说甚至是个天文数字。
不过,章子怡在准备签约前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张艺谋,不料遭到张艺谋极力反对,之后张艺谋便推荐其出演了李安的《卧虎藏龙》,但因为此事,章子怡一直欠张纪中一个人情。此次筹备《西游记》,张纪中再度打起章子怡的“算盘”来。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张纪中与其接洽了很长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将会达成合作。

  事实上,早在《西游记》项目刚刚筹备之时,黄晓明就曾透露过章子怡最想演《西游记》中的“蜘蛛精”。记者就此事打电话求证张纪中,他表示,目前很多演员都在接洽中,由于《西游记》的影响力以及他个人的人脉,很多天后、天王级的人物都有可能出演,“过两天你可能会听到更震惊的消息,成龙刘德华也有可能啊!”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