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凯《火龙》归来收获多 演绎反派寻突破

2009年09月2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火龙》归来收获多

谭凯《火龙》剧照
谭凯《火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结束了新片《火龙》拍摄的谭凯离港回京。这是谭凯参演的第一部香港电影,也是导演林超贤继《证人》后的又一力作。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刀哥的谭凯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经验,对自己首次接演香港电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接下来也想继续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并非科班出身的谭凯无论对自己的人生还是现在钟爱的表演,都一直在寻求突破。选择《火龙》就是因为它是一部地道的港产警匪片,香港班底、香港拍摄,甚至连对白都是粤语的,谭凯原以为跟导演和工作人员交流起来会很困难,但是林导演一直是很耐心地和他交流,而自己也见识到了香港电影人的的专业精神。为了真实,谭凯要求所有高难动作都亲自来完成,无论是吊威亚还是街头追车等危险镜头,谭凯全部亲自上阵。直到杀青,也没人知道其实谭凯一直是带伤坚持。

  影片杀青后,林超贤导演对谭凯的表演大家赞赏,并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谭凯反而害怕自己“大反派”的形象在观众中太过深入人心,再难突破。不过,演出这个角色证明谭凯的戏路宽广,除了我们熟悉的那些或深情或血性的气质男人,对于深藏不露的狠角色他也能表现得游刃有余,也为以后的角色挑选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