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五强“入豪门” 江映蓉李霄云携手捞金(图)

2009年09月2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娱乐的“快乐女生”刚刚落下帷幕,“快女”五强就收获了第一份代言合同。9月22日,中国著名某时尚运动品牌与天娱传媒举行签约仪式,宣布今年新鲜出炉的“快女”五强正式成为某运动品牌和产品形象代言人,同时,与天娱传媒还结盟为“X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以“快女”为基础,开展系统的、持续的娱乐行销推广活动。

  运动品牌总裁丁水波对于签约“快女”以及天娱传媒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表示,改品牌定位于中国时尚运动领导品牌,以运动为本,以娱乐为形的“X战略”是特步品牌营销的指导思想,其核心在于娱乐与运动的融合,给消费者带来时尚体育的穿着感受。天娱传媒拥有最大众化娱乐资源,是中国全民娱乐的一面旗帜。两家的战略合作,将在更深程度、更大范围提升该品牌时尚运动的影响力。



  “快乐女声”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典型的娱乐符号。此运动品牌签约“快女五强”后,形成了“4+5”的娱乐明星代言格局,对该品牌的“X战略”的时尚运动理念进行了强化和延续。自2001年以来,特步先后聘请谢霆锋、阿SA、蔡依林和潘玮柏四位港台明星担任形象代言人。而“快乐女生”作为中国年轻人中最具关注度和影响力的娱乐盛典,五强选手已经成为2009年最炙手可热的娱乐明星。“快女”五强集体签约,体现出了特步对娱乐时尚的敏锐触觉,以及对时尚运动的执着与坚持。

  对娱乐的极致演绎是特步“X战略”推动力,而对体育精神的执着则是“X战略”的源动力。继成功与十运会合作后,特步再次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还同时签下江苏、山东、解放军、辽宁、福建、湖南、贵州、香港等八个省级代表团领奖装备的独家赞助权。此外,特步包揽厦门、西藏、西安等多场国际马拉松的体育用品唯一合作伙伴资格,致力于将特步“让运动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传播到更广阔的人群当中。据悉,此品牌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签约“快女”五强后的各项代言活动。10月7日,“快女”十强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上海唱响。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